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7-06 09:30:46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11:08:53
原發表者:米魯麻 8# 感冒拔 挖!!太利害了!!南北這樣跑車程很遠捏!!我每次上車就開始睡~睡到下車~一 上車就特別想睡~ :$實在很難想像感冒拔飛車台灣跑透透~太猛了!!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09:11:38
原發表者:hoya感冒笑起來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我好喜歡他的額頭哦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02:04:59
原發表者:便當家中午那麼熱的天氣~呼~.....還可以在外面趴趴走~真是厲害 佩服 佩服~熱呀~....:111: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01:38:23
原發表者:財妹麻咪不要再欺負感冒了啦~~熱死了!!!...........................................................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00:50:57
原發表者:cellohung陽光宅男, 你都在樹蔭下休息喔~~~~~~~~~~~~~~~~~~~
柴大機器人2010-07-07 00:37:11
原發表者:旺福姐姐感冒拔~~你都不用上班賺錢喔??一天到晚到著感冒啪啪走~超幸福的啦!!
柴大機器人2010-07-06 16:10:07
原發表者:哈吉麻麻搭配粗項鍊有大哥風範..感冒很帥氣^^感冒趴趴造..很幸福捏:D
柴大機器人2010-07-06 14:57:39
原發表者:哆哆麻那天跑到台北看電影了~原本拔拔想趕回到板寵,天太熱了~我投降!!沒想到台南踐胚幫大老駕到~無法一睹丰采
柴大機器人2010-07-06 14:43:43
原發表者:感冒拔狗狗常常甩頭,不大適合吧~~~而且狗狗常常有事沒事就抓耳朵呢....會受傷受傷吧~~:132:
柴大機器人2010-07-06 13:57:17
原發表者:milktea570超可愛的ㄟ好想去那邊喔感冒拔拔好悠閒喔台北台南跑ㄟ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