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9-01 13:18:56 發布
客製化/DIY專區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9-02 11:31:02
原發表者:大王拔這鍋口不便宜吶~我們家大王只吹450扣的立扇,笑的就沒感冒那麼開朗了!!
柴大機器人2010-09-02 04:44:22
原發表者:感冒拔對阿~我家好幾台電風扇也都常常清毛不過還好耶~就是偶爾拆下來清洗不會很麻煩呀.......
柴大機器人2010-09-02 00:49:21
原發表者:歐介&紅荳拔感冒拔~我家也有買類似這個循環扇!只是~~我家的很難拆開清潔~卡了一堆狗毛~還要用錐子慢慢清~~超痛苦的!!你這台會有這個問題嗎???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21:14:04
原發表者:小米ˇ感冒的招牌笑容又出現了[color=Blue]感冒真幸福阿[/color]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18:14:35
原發表者:fugirl5230好可愛的表情喔~牠在笑耶^0^....哈哈哈哈!!!好像招財狗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16:28:25
原發表者:小新媽感冒大仔~~你過得真的很爽喲~~吹吹吹......熱熱的夏天 讚啦!!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15:08:14
原發表者:洪麻糬感冒家的設備真的給它好好哦感冒真的好幸福有感冒拔如此為他設想~~~雖然總是給他來一下變裝秀~這樣感冒會性別錯亂啦:120: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14:10:22
原發表者:Fighter爸感冒哥呀~~~你還缺乾弟弟嗎?!哈哈哈哈..............感冒哥..................................................................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13:49:53
原發表者:pocky老母好野人[讚!]感冒好好命喔~~~~~~~~~~~~波奇好羨慕呢!!!!!!!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