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
-
柴大機器人2010-10-04 12:02:13
原發表者:吧噗爸
因為家裡有電子體重計 沒事就抓他來量體重;P
我給蕾蕾吃很多 體重算有增加不少了 但要繼續加油
恩 有機會會再參加聚會的!!
-
柴大機器人2010-10-04 07:34:41
原發表者:Eagle姊
:21:哇~蕾蕾耶~
好久不見蕾蕾嚕~~~還是這麼苗條!!!
蕾蕾拔記錄做的真詳細~!
EAGLE是有每個月到獸醫那邊打預防針時候 都匯固定量體重
不過...他真的很重!
7個多月已經11.2KG... 身高大概已經超過我膝蓋上了... 頭好又壯壯~
下次有聚會要再帶蕾蕾出場喔!!!
-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8:40:03
原發表者:吧噗爸
恩 頭好壯壯
多喝奶會比較聰明喔
變巨柴吧:103:
-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2:41:38
原發表者:h4550486
哇~看了蕾蕾的成長資料突然發現!!
我們家小kuma營養真的太好啦
柴柴只有生一隻小kuma,他自己一隻狗瘋狂吃奶
今天才15天大就已經一公斤了~哈哈哈
大胖子kuma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6:54:50
原發表者:milktea570
蕾蕾第一張好可愛喔
整個很開心喔
還有戴柚子帽
超咖哇伊的辣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6:09:42
原發表者:吧噗爸
我也很久沒看到tora了 他牙齒應該長出來了吧 變更大了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5:11:29
原發表者:蔡佳玲
好久沒看到蕾蕾了~~~
她那時候還好小喔!:D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3:44:26
原發表者:吧噗爸
恩 看有沒有柴聚 有時間一定參加
最近開學比較沒那麼多時間去台中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3:39:31
原發表者:娃娃的阿爸
好久不見
時間過的真快都五個月大了
友控也要多多來台中走走阿
-
柴大機器人2010-09-28 12:32:09
原發表者:吧噗爸
最近蕾蕾比較沒那麼怕其他狗狗了
下次聚會希望可以和其他狗一起玩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