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9-28 18:51:34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8:07:43
原發表者:大貴媽 呵呵 對阿 我發現他們都很喜歡尿布的味道現在只要大貴靠近弟弟的尿布..弟弟就一直踹一直踹大貴就算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等你坐完月子大家再出來吧^^ 呵呵 不急不急月子要做好才是重點呢...不然以後可是會很難過的像我現在就有時候會腰痛 一一"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8:04:47
原發表者:大貴媽 呵呵 對阿 小貴弟弟無時無刻都用無影腳在伺候哥哥..哥哥也樂著...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8:02:51
原發表者:大貴媽 呵呵 那是 弟弟說: 哥哥 看那邊...然後哥哥很乖的看那邊...CC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7:59:53
原發表者:大貴媽 阿我們要生的時後因為婆婆擔心孫子也一直希望我們把大貴送走不過因為我們堅持..所以大貴依然是我們家的大寶貝 呵呵送走 我們才不捨得呢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7:58:15
原發表者:大貴媽 呵呵 謝謝啦^^總算是大小都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7:57:10
原發表者:大貴媽 呵呵 大小BABY柴聚團...這是個好提議耶...感覺就是會很熱鬧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14:20:48
原發表者:rita大貴麻 總算看到你家DD照片啦我還在坐月子呢~~ 等過陣子也來分享一下我們一家的照片..Q寶跟大貴一樣 很愛聞DD尿布...這麼臭他也聞的很開心.. 我快坐完月子了 再約出來見見面呦~~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07:16:54
原發表者:milktea570恭喜你們壓真是幸福呢我想那時候大貴一定覺得自己很可憐都被冷落了還好現在終於可以一家親搂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05:45:08
原發表者:米魯麻很溫馨喔~感覺大貴跟小Baby處的非常融洽呢!!:loveliness:
柴大機器人2010-09-29 05:16:58
原發表者:AMEI拔 :D原來除了柴聚,還可以約baby趴唷...;P真有你的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