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1-20 13:56:46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1-22 12:58:13
原發表者:感冒拔第一張的眼神好有爆點;P太殺了太殺了太殺了太殺了太殺了太殺了太殺了
柴大機器人2011-01-22 07:54:55
原發表者:Gucci麻 她沒有在看上面,是看前面喔,那是角度的感覺~~
柴大機器人2011-01-21 04:01:10
原發表者:肉丸麻外閃耶。我也好想敗一顆唉唉。。。等我有錢等我有錢。馬上敗下去
柴大機器人2011-01-21 00:45:30
原發表者:歐介&紅荳拔我想問GUCCI麻~第一張GUCCI是不是在看上面啊,怎麼有翻白眼作鬼臉要FU啊~:lol
柴大機器人2011-01-21 00:23:31
原發表者:Gucci麻 高ISO照起來太朦朧了,很多線條都不見了,我不是很愛~~
柴大機器人2011-01-21 00:21:38
原發表者:Gucci麻 那時候有問老闆需不需要買,他說如果不用直打就不是很需要,所以就沒買了,但這幾天試下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需要的感覺,我應該還是會買吧~
柴大機器人2011-01-20 17:46:36
原發表者:大貴媽 歐麻用外閃的話會不會歐嗨YO全都閃光光....:117:
柴大機器人2011-01-20 15:21:56
原發表者:light50M 1.4 不用閃燈就很美了 光線不足調高iso 會有不一樣味道:lol
柴大機器人2011-01-20 14:42:37
原發表者:歐歐&YOYO麻 話說~最後你有買遮光罩嗎???
柴大機器人2011-01-20 14:26:54
原發表者:ming0915 沒錯 我的目標也只是小菜頭而已50M1.4or1.8因是大光圈所以拍人跟狗的特寫常會用到出門用16-80ZA 在家就用50M 能有這樣工具我也很滿足了我的工具:Sony a550 +16-80za +18-55kit +55-200kit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