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好天氣~陽明山(原發表者:a0916540105)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2-19 15:55:49 發布
937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
今天冬季的天氣真的是.... 可憐紅豆都不能出去玩 陽明山YO 只能說這是入冬以來天氣最好的一次了~~ 看牠笑的多燦爛 ^^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03:03:48
原發表者:普喜將
看起來很棒!!
第二張紅豆笑瞇瞇~~~~~
好可愛喔!!~~~~~~~~~
-
柴大機器人2011-02-21 10:17:40
原發表者:a0916540105
唉喲~
聽說本週末天氣不錯喔~
而且連休3天ㄋ
你的機會來了~要把握喔^^
-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7:32:54
原發表者:ミルク爸
那幾天天氣真的很好!!!
現在天氣冷又一直下雨,我家米嚕苦都不能去奔跑:32:
好難過......
-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7:37:47
原發表者:小葵葵姊
就是說呀!!
這兩天都一直下雨~~只能冒著雨去散步~
也不能去戶外踏青~~小葵快發霉了啦!!
-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5:29:12
原發表者:Woody麻
對阿,下雨可以不缺水是很好拉
但是假日也給我個晴天吧:'(
-
柴大機器人2011-02-19 22:18:23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咦~是喔~~~~~~~~~~~~~~~~~~~~~
我們嘉義是從這幾天才開始一直下雨、下雨:76:
-
柴大機器人2011-02-19 20:49:30
原發表者:a0916540105
這是上禮拜去的~
本來打算這禮拜要開趴踢的
結果勒~一周天氣預報全都是雨天
傻眼.....
-
柴大機器人2011-02-19 16:02:05
原發表者:小葵葵姊
好燦爛的笑臉~~!
今年天氣不是冷就是雨的~~
-
柴大機器人2011-02-19 15:58:22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這個天氣能不能分一點給我們嘉義的呀!:124:
明天要帶巧克力去玩…
結果嘉義晚上就開始下雨了:88:
我也好想看看巧克力笑開的表情喔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