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2-22 07:24:59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2-23 12:40:32
原發表者:ming0915 不護食 是對人 兩隻可以一起吃飯 但雙方不能去探對方的碗馬力歐被路奇探碗的反應是會咬死你的那種馬力歐去探路奇的碗 路奇只會發出聲音 我急時拉開馬力歐 所以不知道路奇會不會咬只要在吃東西 不能去探碗或是吃他的東西 我想每隻柴柴應該都一樣
柴大機器人2011-02-23 12:37:29
原發表者:ming0915 現在還好囉 但路奇跟馬力歐不是在同一間房間24小時 只有1個小時左右會見面 一起外出解放 跟吃飯其他時間他們兩兄弟是分開的但時間久了 他們習慣了 天天都知道時間到了會見面都只是玩耍互咬 但不是咬死對方那種 只是馬力歐有時心情不好會突然狠狠咬路奇一口 還是要注意
柴大機器人2011-02-23 12:24:15
原發表者:洪麻糬 原來路奇家也會嗎???看路奇拔發表的文章,好像都還好咧,真好,都不護食:177: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3:42:20
原發表者:ming0915 因為麻糬會忌妒阿 2隻狗的話都會發生呢都是大醋筒.........:L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3:21:20
原發表者:洪麻糬 在我家,好像目前也是都要盯著才行!!!因為麻糬實在是太小氣了!!!而米漿總是停不下來,超有活力的!所以常常也是玩到開打呀:Q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3:07:12
原發表者:ming0915歡迎加入雙柴行列 2姊妹要好好相處喔2隻都母柴不怕打架 比較好照顧 我們家2隻公柴天天打架都要盯著看呢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1:56:24
原發表者:洪麻糬 謝謝!!!!!!!!!!!!!!!!!!!!!!!!!!!!!!!!!!!!!!!我們會一直努力的~~~~~~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1:55:26
原發表者:洪麻糬 有機會~~有機會啦!!!!!~~~~~~~~~~~~~~~~~~~~~~~~~~~~~~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1:47:51
原發表者:摩卡媽咪我們家也是雙柴唷~但我們家摩卡姊姊都不愛理海匠弟弟耶~偶爾才會玩一下~一陣子就不會吵架啦~#^43^#加油加油
柴大機器人2011-02-22 11:04:55
原發表者:娃娃的阿爸麻薯的家好漂亮喔 米漿阿!改天在一起出來玩吧!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