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3-19 14:31:53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3-23 15:07:15
原發表者:果汁媽 如果有機會去找BOBO玩,請美女BOBO要提早出來與果汁約會~~呃..不是啦!是出來玩啦!2月份有去嘉義找巧克力玩呀!再跟路奇找商量一下,看何時有空再去嘉義,可是路奇麻快生了!
柴大機器人2011-03-23 15:03:07
原發表者:bolen912 呵呵~放大版的Q醬喔~呵呵沒錯~記的Q醬是豆柴6.5公斤而已BOBO...10.5公斤多了4公斤...:21:有機會歡迎來加油鐵馬道喔到時候要記得先通知一下到時候不要被BOBO的尖叫聲嚇到喔她很膽小~但是都是她先叫BOBO:期待與果汁玩喔:43: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07:04:57
原發表者:果汁媽 哇~~簡直就是放大版的Q醬.....好可愛的小美女哦!好好哦!可以在那遇到柴柴........下次有機會去嘉義找巧克力時,BOBO也要記得出來一起玩哦!果汁:想跟BOBO玩:124:
柴大機器人2011-03-20 15:31:28
原發表者:bolen912 對阿真是帥哥一枚有沒有煞到我也不清楚因為bobo一直尖叫很難相處....膽小鬼一隻(尾巴幾乎是下垂的)巧克力小小的但又很壯很有力我家bobo腳比較細:37:
柴大機器人2011-03-20 12:00:00
原發表者:Q哩沒有醬呵呵~巧克力可真是枚帥哥哩!BOBO有沒去煞到呀....:55:那隻多多看起來完全就是柴犬吧!
柴大機器人2011-03-19 17:27:29
原發表者:milktea570不知道他們遇到一樣柴的時候會不會知道自己也是跟他們一樣的狗呢
柴大機器人2011-03-19 16:34:51
原發表者:bolen912 好感人的畫面喔~真讓人心疼阿!!阿力還是遠觀就好啦:43:
柴大機器人2011-03-19 16:28:29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很難~會很沒搞頭的欸!因為…羅東東站不起來,帶巧克力去和羅東東交流時,看羅東東會吠叫到快流淚…好像在說如果它能站起來,就可以陪巧克力玩了:32:
柴大機器人2011-03-19 16:26:08
原發表者:bolen912 有回新港柴會見面照片是過年拍的算是不常在一起玩我看bobo已經定型了改不了了從小跟一路玩就都這樣東東老了...如果阿力跟他玩我看他會受不老吧!!;P
柴大機器人2011-03-19 16:19:16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一路也好可愛吶!~~~~~~~~~~~~~~~~~~~~~~~~~BOBO和一路常不常在一起呀!這樣子就比較有伴了呀!巧克力是沒有伴的…只有我們家的羅東東,可是羅東東老了…不能陪它玩的:45: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