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4-23 15:17:52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4-25 02:48:48
原發表者:my305616咖依醬好可愛 ~ 跟我小時候kuri 好像呦 ~ 嘴巴一圈黑黑 帶出去 常有人誤以為 是土狗:32:不然就是沒洗乾淨 ...
柴大機器人2011-04-24 12:25:10
原發表者:咖依醬麻 嗯嗯~希望我們家咖依醬長大是枚帥小子哦 :130:
柴大機器人2011-04-24 12:24:11
原發表者:咖依醬麻 哀~~~說是狐狸狗就算了隻前還有人說:他是土狗嗎?我聽到都要哭了!!!!!:84:
柴大機器人2011-04-24 02:58:33
原發表者:哈哈 對呀 長大就漂亮了:21:
柴大機器人2011-04-24 01:28:36
原發表者:JeffreyTsai:lol所以帶出去人家都說...狐狸狗, 狐狸狗耶...都不說是柴犬...;P
柴大機器人2011-04-23 16:39:25
原發表者:咖依醬麻 咖依醬帶回來的時候就已經立耳摟~大概35天左右!!!
柴大機器人2011-04-23 16:32:22
原發表者:咖依醬麻 哈哈所以小朋友小時候都長的一樣內我覺得我們家咖依醬嘴管的部份很長內所以很像狐狸 :46:
柴大機器人2011-04-23 16:26:55
原發表者:bolen912可愛又帶點殺氣而且柴柴已經立耳了餒酷喔~:21:
柴大機器人2011-04-23 16:12:58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呵~~~~~~~~~~~~~~~~``小時候這個臉吼~跟巧克力媽媽小時候的臉,像極了啦!:117:
柴大機器人2011-04-23 15:43:01
原發表者:咖依醬麻 撲撲~所以哈哈小時候也是狐狸臉嘛:21:還有鳳眼小子 :33: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