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睡到翻肚(原發表者:果汁媽)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4-28 01:42:19 發布
1037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1-05-02 06:27:58
原發表者:麻糬媽
憲幕 超乖ㄉ捏:19:.........................................可愛
-
柴大機器人2011-05-02 06:26:07
原發表者:布丁爸
當心脊椎測彎@@"
哈哈哈
雖然是玩笑話~
但是還是注意一下啦!!
-
柴大機器人2011-05-02 05:44:55
原發表者:豆皮媽
哈哈哈~
我家豆皮也常來給我睡這招耶.....真是受不了!
不過看他們好像睡得很舒服呢~(粗桃金追唷)#^72^#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21:44
原發表者:PORCO媽
HAHAHA...醬會不會太難過了啊?:41:
可能你們平常會讓他上沙發的緣故吧~
所以他搞不好會想..."那為什麼不能上沙發睡呢?":89: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16:31
原發表者:果汁媽
我也有跟牠說沙發不能睡,只能睡牠的床,但是~~牠都不聽話吶!
所以~~~我只好故意在沙發上放小椅子,每個座位都要放!!真是的!!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14:31
原發表者:PORCO媽
我家的不能上沙發..
如果可以,他應該床不睡...跑沙發上睡了..
因為他已經有"藉故"跳上沙發的前科了...:36: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12:20
原發表者:果汁媽
牠都裝乖吶!!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11:10
原發表者:果汁媽
牠是睡在沙發邊!!超可愛的吶!
今天早上起床~~果汁又給偶跑到沙發上去睡!!
真是一個大少爺吶!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09:07
原發表者:RUNA拔
果汁真的很乖很可愛捏............
-
柴大機器人2011-04-28 02:07:52
原發表者:PORCO媽
我家的麻會醬睡...
然後,可能天氣熱了..喜歡睡牆邊..
然後翻肚肚..
涼一點吧~~:21: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