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錢錢來也~~(原發表者:錢錢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16 14:54:33 發布
1631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
話說~很久沒有PO上錢錢的照片哩!! 因為媽咪 都跑出去玩 很混的說! 今天呆在家~就來PO給大家看看嚕!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0-03-19 06:36:48
原發表者:Q麻麻
:131:錢錢每次看到你的照片.就想到我家Q醬~
你們的側臉那模樣.真的有給牠亂像的
大帥哥辣~~:105:
-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3:45:49
原發表者:hubert4461
錢錢變的好大隻喔!時間過ㄉ真快,記得第一次在狗公園看到錢錢時好像才2-3個月.一轉眼就長大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3:29:50
原發表者:AMEI拔
我覺得錢錢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一定是他老媽對他不好,
以為用這麼多食物就可以滿足錢錢ㄛ~
(迷之聲:錢錢你不要被你麻麻騙了...;P)
-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3:22:04
原發表者:感冒拔
你又說我壞話了................
咬咬咬~~~~~
口交 口交 口交~~~~~
-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1:03:14
原發表者:maru麻
錢錢換毛換很多喲...變瘦了耶
別學感冒整天吃很大啦...醬子會變笨喔
不過錢錢看起來長大不少耶..臉也愈來愈有成犬的樣子了
以後會是迷死人的大帥哥喔 (只要不學感冒就好):lol
-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0:55:37
原發表者:多米拔
不是說正港男人漢嗎??
怎們你麻麻給你買粉紅色
很娘泡耶
-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7:34:03
原發表者:milktea570
難怪錢錢好幾張都不看鏡頭
因為麻麻都不帶錢錢出去臘 :128:
-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6:54:10
原發表者:liupeng20112011
是不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51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是再換毛阿?感覺毛稀稀疏疏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5:55:47
原發表者:fionajane
不愧是愛吃一族
不止是愛吃 還很能吃勒 ;P
-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5:35:22
原發表者:kohaku麻
錢錢吃這麼好
怎麼感覺變瘦了呀~~~~~~~~~~~~~~~~~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