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2-07-24 16:04:43 發布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2-07-27 11:03:18
原發表者:10R阿福:sam28有翅膀好可愛哦~之前想買恐龍裝一直買不到~不知到哪裡可以買到(之前看到的都太小)
柴大機器人2012-07-27 05:21:19
原發表者:HACHI拔麻 好可愛:victory:但我個人很喜歡蜜蜂裝:$
柴大機器人2012-07-26 16:47:50
原發表者:DuckSu 是的!!這暴力哥,非柴哥莫屬了吧!
柴大機器人2012-07-26 10:51:15
原發表者:漢堡家 暴力哥 對巴
柴大機器人2012-07-26 04:05:24
原發表者:DuckSu YES!!胸背帶也沒穿很鬆..而是剛剛好比脖子在大一點點而已..所以,柴哥是布料殺手..像這隻浣熊,買回來第一天晚上,後面拉的地方已經破了..大概1個禮拜的時間,已經前段後段分離了..
柴大機器人2012-07-25 14:46:53
原發表者:漢堡家 對喔!柴哥咬胸背帶那檔事他是穿在身上咬破的嗎
柴大機器人2012-07-25 14:37:39
原發表者:大福家 對啊..每次從後上方看下去...好想巴下去...巴下去...巴下去...
柴大機器人2012-07-25 08:45:11
原發表者:DuckSu 柴哥也許心理是在罵我..但礙於我是麻麻,伺候牠的奴隸..所以都無奈的任我擺布~~
柴大機器人2012-07-25 07:36:08
原發表者:咪醬媽 咪醬也是穿了任何東西在身上都會定格!!!!!不至於咬...但會瞪我~~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2-07-25 06:07:08
原發表者:MIMI&BOSS麻都私了 價錢接近千 大家看好荷包阿 想清楚在下手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