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2-09-16 15:35:31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5:54:41
原發表者:吉谷家 謝謝! 其實沒什麼訓練啦 牠自己愛運動愛玩的...我們只是陪牠玩啦~~~~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5:47:43
原發表者:nice 吉谷長的好帥啊!接球接的很俐落,訓練有素呢!!:152: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0:47:26
原發表者:吉谷家 我覺得柴犬不像牧羊犬會跑至遠距接球...因為獵犬本性吧 願意稍微配合一下....我們就很高興了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0:45:19
原發表者:吉谷家 嗯 柴哥長大變帥哥了....公柴大多喜歡互嗆...真是傷腦筋呢.....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0:44:05
原發表者:吉谷家 嗯阿 我覺得柴犬不像牧羊犬會跑至遠距接球..吉谷也是跑幾步就等不及回頭等了 不過有接到就能讓我們感覺很快樂呢~~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0:42:05
原發表者:吉谷家 哈哈~~~~~還是建議先從丟零食開始吧 這樣牠們就很有興趣接了唷:sam17....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10:40:56
原發表者:吉谷家 哈~~先從丟零食吧 這樣就很有興趣接了....但柴犬不像牧羊犬會跑至遠距接球..吉谷都等不及回頭等了...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02:18:35
原發表者:麻糬MA讚!!!!我們偶爾也會訓練麻糬這樣玩就是想要他跟牧羊犬一樣~~不過,小不隆咚的麻糬...彈跳力應該不夠吧~"~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02:01:15
原發表者:DuckSu 吉谷依然很帥氣..話說很久沒有看見吉谷了..每次都有想說帶柴哥去找吉谷..可是現在的情況,兩個應該會互相吵架了..
柴大機器人2012-09-17 00:55:09
原發表者:澎將哥我們想訓練澎將空中接球~但是.....現接段只能人往後退丟球給他並非他自己往後退想去接球~或許這離空中接球有些距離~但是.....可以接住就粉厲害囉!!!!!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