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
-
柴大機器人2012-11-09 07:49:55
原發表者:moneya姊
cola好活潑喔又漂亮ㄋ,原來cola家還有其他ㄉ毛孩子----cat!!好棒喔!!相信家裡一定很熱鬧!!
蘆堤公園好多柴柴出現ㄋ!!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19:27:00
原發表者:DuckSu
妹咕麻也常帶妹咕(黑豆柴)去蘆堤呢..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11:58:26
原發表者:咪露姐
我這假日也有去蘆堤,但我家咪小露太害羞完全都不玩還給我吵著要回家,真是的,不過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著妹咕呢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04:08:46
原發表者:澎將哥
真好~
住在新北市附近的居民真幸福~
澎將都只能在附近的公園......上千繩走走
可是....公園的維護不佳....經常有魚骨頭等......
實在.............
好羨慕喔~有專屬的天地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03:31:16
原發表者:COLA拔
假日超多人的...ㄦ且那一天天氣還蠻熱的...大家可以來玩玩喔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03:18:35
原發表者:COLA拔
一個月會去1-2次吧...有機會因該就能碰面了XDD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03:15:24
原發表者:COLA拔
妳們是從石牌過來的喔....(讚)
看我家的COLA就覺得好小隻...看到妳們家的橘子又更小...@@(不過它粉黏人喔)
-
柴大機器人2012-11-06 01:17:43
原發表者:龍之爸
蘆提一到假日人就好多好熱鬧,到那邊熱情一點還可以交到柴友
-
柴大機器人2012-11-05 22:28:55
原發表者:DuckSu
COLA也去蘆堤喔!會常去嗎?(柴哥已經一個月沒去了..都快悶的發慌了)
-
柴大機器人2012-11-05 09:41:27
原發表者:coronahung
原來橘子家有遇到"cola"~而且照片裡面有拍到橘子拔、麻!!
cola印象中沒有很大隻~不過卻長的很可愛喔!!橘子麻一直在誇獎!!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