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8-08-27 12:11:59 發布
與其這樣浪費血,倒不如去捐血~~
來源:無名小站
Mouthful毛師傅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8-09-15 16:16:38
原發表者:豆堵麻太overㄌㄅ!!那女ㄉ有那麼激渴嗎?
柴大機器人2008-09-09 09:23:25
原發表者:烏龍麻真的是該去捐血了哈哈:120:
柴大機器人2008-08-28 11:53:41
原發表者:小米家這也太誇張了吧~這麼的能噴!!
柴大機器人2008-08-27 14:48:09
原發表者:感冒拔這也太誇張了吧....有那麼多血可以噴喔= =
柴大機器人2008-08-27 13:31:20
原發表者:Luffy哥太好笑了吧....狂噴ㄟ讓我想到唐伯虎點秋香....
柴大機器人2008-08-27 12:21:28
原發表者:勇壯爸真是耍寶的廣告。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