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2-19 22:56:10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Mouthful毛師傅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3:40:16
原發表者:Woody麻 對阿,你們真是辛苦了~:L..............................................................................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2:52:26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巧克力也是超怕水的呀!看到水溝蓋就不走了…要能跳過去的話,絕對用跳的啦!:38: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2:51:23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要學會的話…包準你地是拖不完的…因為我們那時真的是拚命地拖地、又拚命地移位置,不然怕它們趴在溼的地方,皮膚會出問題的:45: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2:50:02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呵~聽說妹妹的女兒會這招…不過被制止,所以就跟Benny一樣的方式…前腳踩進去降溫的:sam07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2:48:15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巧克力也是看到可以挖洞時…哇~超興奮的說…:20: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12:43:59
原發表者:果汁媽 潑水的功力還不錯哦!姐姐有練過哦!..................................:93: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7:24:03
原發表者:ARASHI海苔很愛玩水唷~我們家怕水怕的要死每次走路遇到水溝蓋就不會往前走了:24: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3:16:33
原發表者:小葵葵姊哈哈!!海苔是在玩水呀~?好有趣喔~!小葵只有看到沙子才會這樣~~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2:53:28
原發表者:nunu麻真可愛...不過幸好我們家的兩隻都不會不然他們一樣也死定了 哈哈:64:
柴大機器人2011-02-20 01:11:49
原發表者:Woody麻這實在太厲害了~好險我們家兩隻都不會:tk_20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