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5-03 07:43:59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5-05 04:46:02
原發表者:bibi 但是還是要小心~~~流浪貓生氣起來很可怕得~~小柴柴很好朋友~~怕貓咪生氣爪子會抓傷他們唷~~~^^
柴大機器人2011-05-05 04:43:45
原發表者:bibi 我想我們家妹咕可能沒有見過貓咪阿那隻肥肥貓應該也沒有見過狗吧~~以為是同類的~~~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12:53:07
原發表者:摩卡媽咪你們家妹咕反應好可愛唷~好喜歡她喔^^~~~~~~~~~~~~~~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11:32:46
原發表者:豆皮媽 搖尾巴~搖尾巴~ 這就是傳說中的搖尾巴#^33^#我家豆皮從小到現在都沒搖過ㄟ~那ㄟ安呢??#^50^#喵喵都頭跟身體是合成的吧 = ='' #^15^#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10:50:06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喵喵太圓++++++1:45:哈~我們家的巧克力看到喵喵時,尾巴的反應和你們家的是一樣的:19:只是…它看到的是流浪貓…:149:每隻都豎毛發聲…好可怕喔!:132: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10:15:39
原發表者:阿助胖胖貓!!!!!!!!!!!!!!!!妹咕的尾巴也太漂亮了吧~:21: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09:47:13
原發表者:肉包姐姐好口愛哦~感覺是可以和睦相處,但又怕狗狗一口把咪的頭啃下去~;P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09:17:39
原發表者:歐介&紅荳拔 喵喵太圓+1:116: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08:47:08
原發表者:JeffreyTsai:lol:lol:lol蠻有趣的...不過, 貓也太肥了吧...
柴大機器人2011-05-03 08:39:33
原發表者:普喜將我家的沒辦法相處><狗看到貓在地上走..就會追過去@@想要咬他把貓壓在地上:'(如果我家得貓狗也能像樓主家的貓狗一樣就好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