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8-03 10:50:20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歷年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8-09 10:20:18
原發表者:hebe033 這隻應該是螳螂沒錯我家年糕看到昆蟲都會直接踩下去然後吃掉:132:陽台上有不少隻蟑螂腳:108:
柴大機器人2011-08-05 00:42:50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噗~太客氣、太客氣了啦!這要是我們家的巧克力當它在移動時,一腳就壓上去了:116:
柴大機器人2011-08-05 00:37:38
原發表者:みるく みるく:是"螳".不是"蟑"喔我對跳的會追.會咬所以青蛙都會被我....這隻螳螂沒有跳保住自己的性命了
柴大機器人2011-08-03 14:35:53
原發表者:PORCO媽我也覺得是螳螂耶~:85: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29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
柴大機器人2011-08-03 12:51:29
原發表者:b0930102118這不是螳螂嘛??感覺是ㄝ~有出鐮刀手而且蠻大隻的
柴大機器人2011-08-03 11:42:02
原發表者:Woody麻應該不是蟑螂吧~好像是螳螂之類的小昆蟲吧?看起來,みるく 只是想跟小昆蟲玩的樣子,而不是想替自己增加一點蛋白質,否則就太恐怖了點!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