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6-10 15:39:38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39:41
原發表者:黑糖媽 6# kiwi北鼻 我家黑糖是星八狗耶~~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33:53
原發表者:黑糖媽 7# chaintai 我也好希望ˋ黑糖可以常常笑嘻嘻ㄉ>"<不過ˋㄊ只有跑步跟~玩ㄉ時候會笑而已ˇ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33:01
原發表者:黑糖媽 5# Fighter爸 我們是在一樓ˊ黑糖常去ˋ很乖~不會亂叫ˋ還有因為黑糖拔ˊ再星八八打工~所以ˇ有通融一下ˋ不過ˋ還是因為黑糖很乖不會亂叫ˋ去那邊就乖乖ㄉ坐著看外面ˋ不然就是睡覺:)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31:12
原發表者:黑糖媽 4# 米魯麻 對呀~~很像還沒俏耳朵ㄉ小狗狗ˇ呵呵~~看黑糖一臉無奈ˋ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30:18
原發表者:黑糖媽 3# 恰恰媽咪 黑糖只有去草地跑步ˋ才會很開心~~平常都是走憂鬱小生路線ˋ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11:29:34
原發表者:黑糖媽 2# milktea570 哈哈~~黑糖頭上那ㄍ是ˋ我花10元夾到的!!心血來著ˊ就來把黑糖搞怪一下ˋ:lol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01:53:41
原發表者:chaintai太可愛了啦!但是黑糖的臉好像臭臭的耶他可能也想要來一下肚兜趴吧 :lol
柴大機器人2010-06-11 01:46:49
原發表者:kiwi北鼻對丫 星巴克可以代狗去哦??:132: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41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
柴大機器人2010-06-10 23:56:51
原發表者:Fighter爸這地方是星巴克嗎?!星巴克可以帶狗狗進去?!
柴大機器人2010-06-10 23:45:23
原發表者:米魯麻超可愛的啦~~~最後一張耳朵折起來好像小朋友喔~~~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