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中心
天哪!柴犬怎麼了?人多分享多,快來互相幫忙。讓有困難的柴犬可以一起找到溫暖的家。
未收到認證信 & 請幫忙協尋柴犬可樂(原發表者:kibon59)
柴大機器人
於 2012-01-27 08:36:30 發布
5656
尋啟事!回家
| 毛孩名字: |
|
| 種類品種: |
|
| 基本介紹: |
|
| 其他特徵: |
|
| 走失時間: |
|
| 走失地點: |
【基隆市】 |
| 聯 絡 人 : |
kibon59 0900000000 |
| 留 言 : |
柴犬大學校長 您好: 我今天加入了大學,但還沒收到認證信呢? 未認證過,見習生的身份似乎不能去填寫報到手續 之前不知道有這麼完善的網站 可以了解好多關於養育狗狗的知識 有些感慨。
我家柴犬可樂,1/26下午在屏東市走失 家裡的人都在等牠回家 因尚未成為會員,無法刊登尋狗啟事 可否煩請校長您幫幫忙< |
電腦版可下載此”互助”海報
-
-
柴大機器人2012-02-14 11:54:58
原發表者:玄凜
希望能趕快找到你家的狗狗
狗狗走失不只主人很擔心,狗狗一定也很緊張吧
-
柴大機器人2012-02-09 06:12:04
原發表者:Hime麻麻
這麼冷的天他在外面一定很寂寞又無助吧...祝你早日找到你家的柴柴喔!
-
柴大機器人2012-02-08 15:44:47
原發表者:bioninja
剛剛幫你在我的FACEBOOK連結了^^" 希望能找到愛犬
-
柴大機器人2012-01-27 11:18:19
原發表者:kibon59
歐歐&YOYO麻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非常感激您!!!:'(
-
柴大機器人2012-01-27 10:15:02
原發表者:歐歐&YOYO麻
你的身份已變為未辦理報到學員,應該直接去新手報到那邊先報到就OK了
不過新手報到的審核為人工審核,過年期間版主好像外出,審核的事可能要等版主回來嚕。
我先幫你轉PO尋狗的訊息^^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