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3-10 01:36:56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Mouthful毛師傅
校長推薦柴柴用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3-11 04:49:14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我之前還用~~~~~~~~~~~~~~~~~~~~~~~~~~~~~~~~~~~我們家的洗髮精咧!:19:
柴大機器人2011-03-11 04:47:05
原發表者:阿寶 是不是你買的洗毛劑太香了~~~所以巧克力不喜歡洗澡~~~呵呵呵:sam16
柴大機器人2011-03-11 04:45:32
原發表者:阿寶 :sam06 你可以試用看看~~~ 小寶都是每星期洗澡~~還蠻適應~~洗完是淡淡的味道~~好像烘完蛋糕的感覺歐~~毛摸起來也很舒服~~~
柴大機器人2011-03-11 02:03:58
原發表者:巧克力巧克力是洗汪汪寶貝我覺得不錯ㄝ!很香~~洗完後毛很柔洗完後一個星期身上還是有點香香的~動物王國沒賣喔! ^^我在網路上買的
柴大機器人2011-03-11 00:25:22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 ="原來我一直認為那個水晶肥皂很毒~侵蝕力很強~結果牠居然是最天然的~~"
柴大機器人2011-03-10 14:58:56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哇~~~~~~~~~~~~~~~~~~~~~~~~原來可以這樣用呀!我一直好想試試看的~~~~~~~~~~~~~~可是我買了好多罐D&C的洗毛精欸!:93:
柴大機器人2011-03-10 13:44:14
原發表者:阿寶 :75:對對對~~就是阿媽洗的那種~~一般雜貨店就有賣~~一包是五塊裝~~把肥皂放進網袋(類似裝蒜頭那種網袋)~~再沾水搓一搓就有泡泡~~ 就可以幫狗狗洗澡了~~:105:
柴大機器人2011-03-10 05:52:09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是唷~~~那個在哪買??是以前阿嬤洗衣服的那種水晶肥皂嗎??
柴大機器人2011-03-10 05:51:32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XD~~沒差啦~反正KUMA醬每次都愛坐娘姿勢~~"他不會在意的啦@@
柴大機器人2011-03-10 05:06:19
原發表者:阿寶之前有用洗毛精~~狗會過敏且抓的毛會凸一塊:sam15~~後來看別人推薦用南僑水晶肥皂~~真的便宜又好用~~~重點是不會過敏~~~:sam06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