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寵物洗香香,請台中柴友幫忙建議一下(原發表者:DOGI柴)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3-21 09:09:18 發布
957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最近有在考慮寵物美容的問題,自己幫柴柴洗香香當然是很好的,但是萬一時間上面真的無法配合的話,有哪些有口碑的寵物美容可以推薦一下呢??請有經驗的學長學姊建議一下,讓BIBI可以美美的喔~~;P
(不知道這種問題是不是可以在這裡討論?!)
|
-
-
柴大機器人2011-03-22 18:33:02
原發表者:屁屁拔
寶羅的話
大里有一間在國光路上(旁邊就是全國醫院)
逢甲附近是青海路上有一間
北屯的好像也是全國動物醫院旁邊就是寶囉!!!
我也只給寶羅的洗過欸
淡淡的清香哈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6:10:12
原發表者:DI迪麻
我推薦大雅路上曉明女中旁邊有家MIMI
我家DIDI都在那洗還不錯唷!!!
洗完毛很柔順好摸喔!!!
她們那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你家寶貝
洗澎澎ㄉ過程...包月她們還有接送唷!!!
如果離你家不遠可以去看看:)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5:36:22
原發表者:milktea570
我一開始也想學
因為我覺得
我洗他
洗的不輸寵物美容
加上專業器具
我應該是
一流師:tk_08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2:55:25
原發表者:DOGI柴
喔喔喔,那我來搜尋一下分店地址好了~~~~~~~~衝阿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2:33:11
原發表者:果汁媽
:123:就 北屯路 呀!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2:25:11
原發表者:DOGI柴
什麼路上啊???
補字補字補字啦~~~我家大樓前面就有一間寵物美容
但是我怕他沒有洗柴犬的經驗,會被我家的BIBI咬傷:36: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1:26:55
原發表者:果汁媽
北屯算市區呀!離台中市很近呀!
美容師沒指定的......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09:42:19
原發表者:DOGI柴
北屯的哪裡??你上次有跟我說過,但是我忘記了,
當然可以的話也可以順便跟我說找哪個美容師啦;P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09:17:14
原發表者:果汁媽
我覺得寶羅不錯吧!(北屯店)有很多分店
果汁都是在那裡洗的呀!
透明化的玻璃,你可以在外面看著你的寶貝呀!!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