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香香粉?(原發表者:饅頭哥)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10-23 01:33:09 發布
364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請問大家的柴柴都有再用乾洗粉/香香粉嗎?
柴柴的體味應該不重才對阿!
可是我家的柴柴洗澡2天就有明顯的體味跑出來了!
真不知如何是好~~~:128:
|
-
-
柴大機器人2011-10-23 23:38:05
原發表者:喬芭
我們家喬芭有用呦~他現在是用汪汪寶貝的香浴粉,每天用
因為也是洗完澡的二到三天就又臭臭了:dizzy:
-
柴大機器人2011-10-23 14:21:24
原發表者:PORCO媽
多久洗一次澡?
毛有沒吹乾? 用什麼洗?
或...皮膚太乾?
狗狗如果剛帶回來...有帶去給醫生檢查過嗎?
-
柴大機器人2011-10-23 03:48:50
原發表者:yummy家
每天散步完我都會用伊必朗幫他擦澡.擦完會有淡淡香味.可是最多維持一天而已喔:105: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