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4/10~12 sonnyㄧ家子出發到花蓮嚕唷!(原發表者:sonny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3-15 11:49:27 發布
1033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有沒有人那2天有空要出來聚聚的呀!(10.12)
最後還是決定帶sonny去嚕!
10號星期五我們到那邊應該下午嚕!
11號我考試考到5.30
12號我們下午3點的火車離開
有沒有要先預約的呀!?
可以留電話唷!方便到時候約出來玩唷!
嘿嘿嘿~~好期待看見大家唷!
|
-
-
柴大機器人2009-04-05 03:50:07
原發表者:sonny麻
ㄏㄏ...對壓!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只有我會去考試啦!
下次有機會在帶Sonny去花蓮玩嚕!
-
柴大機器人2009-04-04 11:20:48
原發表者:老大滴爸比
意思是SONNY不來了 但SONNY麻自己會來
-
柴大機器人2009-04-04 05:16:55
原發表者:sonny麻
ㄚ阿阿~緊急狀況緊急狀況~ㄏㄏ!
限再只剩下sonny麻一ㄍ人獨自前往戰場!
ㄎㄎㄎ~所以~花蓮ㄉ同學等往後有緣在聚ㄌ!:111:
-
柴大機器人2009-04-03 02:47:36
原發表者:sonny拔
老大目前狀況還好嗎?!
那2天沒有人要一起約出來ㄉ嗎?
大家來好好認識ㄧ下嘿~:124:
-
柴大機器人2009-03-17 17:25:15
原發表者:寶貝媽咪
1# sonny麻
花蓮我可能沒辦法過去找SONNY麻了,不過回程經過關山時我可以買關山有名的便當請你們吃@@
-
柴大機器人2009-03-17 17:21:41
原發表者:蒂蒂麻
祝福老大早日康復
-
柴大機器人2009-03-17 15:47:39
原發表者:老大滴爸比
今天又去打針了
打了兩隻小隻的
四~五隻大隻的吧
是幽門桿菌
簡單說就是胃潰瘍= ="
大出來的便都是紅的:39:
有點像血便ˇˇ
現在只能吃牛奶 優酪乳....流質性的
-
柴大機器人2009-03-16 17:24:11
原發表者:老大滴爸比
我們家老大生病了
不知道到那個時候會不會好
今天去打點滴 明天還要回去打針看情形:84:
-
柴大機器人2009-03-15 13:03:34
原發表者:破百家
花蓮....記得去找努比拔...
他家會讓你們全家住喔:131:
-
柴大機器人2009-03-15 12:21:43
原發表者:Alaso哥
我有去再跟你說嘿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