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大家的柴柴會很孤傲嗎?(原發表者:kwei20)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3-30 02:51:30 發布
929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皮皮到家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每天會帶他出去散步二至三次,它看到陌生人都會 很好玩的撲過去跟人玩,也不會對陌生人吠叫,在網站上或書籍看到很多人都說柴犬很顧家、勇敢,不太愛理家人以外的人,有點孤僻,甚至還有人說這種狗很凶、美容院不願意洗柴犬??在我看來,至少我家的狗對人很友善,不管對人對狗都不會凶,而且也會不會亂叫,只是愛跟人或狗玩,那有孤傲這種事?還是因為他還小??大家的柴柴會孤傲嗎??
|
-
-
柴大機器人2009-04-02 08:13:16
原發表者:啊嗚蕾娜
我家跟蕾小娜是在四個月大的時候認識她的
當時她就很活潑
根本沒有孤僻這回事!!:120: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9:10:46
原發表者:石頭拔&石頭麻
長大後比較準..
小時後都很愛玩啦...
石頭小時後也不會對家裡的客人叫..
長大後...就顧家到一個不行..
以前都要在拔拔麻麻房間睡才行..
現在晚上睡覺都寧可一個人在一樓睡<看門>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7:53:30
原發表者:多多麻
要看長大後比較準確唷
我家cola小時候也是超可愛超愛跟狗狗和人玩的
長大後便的會兇公狗...
所以每隻狗的個性不同所以我也不確定你家的狗會變怎樣
上次去柴聚也是有看到成犬的公狗跟我家多多玩的很開心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7:14:09
原發表者:布丁媽咪
我家布丁唷
很孤僻 但不驕傲唷
他不太會和別人玩
但喜歡給人家摸
他只有心情好時才會和你玩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5:26:14
原發表者:咪哥麻
我們家這隻大概可以稱為柴犬界的努特
(努特=北極熊界的小甜甜布蘭妮)
每次散步看到鄰居或是路人
都自以為次萬人迷的樣子(以為大家都喜歡他想跟他玩)
在家撒野
在比較陌生的地方裝乖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3:53:12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
每一隻狗的天性都不同啦
不過可以藉由後天的社會化來補救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3:40:24
原發表者:Alaso哥
一般來說
小柴都比較愛玩
長大後才會比較穩定些
但是就如同人一樣
每隻柴的個性也都不一樣啊
Alaso剛滿一歲
基本上是公關柴......:L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3:20:52
原發表者:蔔蔔拔&寶寶麻
我家的就很愛玩~
洗澡如果是我自己洗~他就不喜歡~
反而很愛去美容院洗~
並不會很孤僻
但真的很顧家~!!!
-
柴大機器人2009-03-30 03:07:59
原發表者:Kuma家
:96:小柴柴都很愛玩
不過每隻狗狗的個性都不一樣
我看過很愛跟人家玩的,也有很孤傲的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