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台中很棒的遛狗公園(原發表者:Maru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18 10:04:06 發布
331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之前不經意的開車經過 發現在美村路過美術館再開下去一點點 在右手邊有一個大公園叫"崇倫公園" 那個公園真的很大 充滿了一堆大草地和樹蔭 而且每天4點30以後都有狗友會帶狗在那裏小聚會認識新朋友 那裏真的很漂亮 大家有空一起去那散散步吧
|
-
-
柴大機器人2009-04-18 13:43:33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話說台中能讓狗狗去的地方
真的蠻少的~
都是水泥叢林加上滿街金屬怪物
太恐怖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4-18 12:24:07
原發表者:Maru家
ok的
每個公園都會這樣寫阿
不過那邊真的可以帶
我已經去了好多次囉
要寄的撿大便就好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4-18 12:13:50
原發表者:achu49232013
這個公園真的能去嗎?
他的門口都放著大大的牌子:"禁止攜帶寵物進入":164: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