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都6.5個月了~還沒有來第一次發情?(原發表者:coffee拔、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19 03:01:57 發布
732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coffee都已經六個月半了
但是都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發情的跡象
也不會營養不良阿
她現在6個月半,8.6公斤
應該不是營養不良吧!!!
但是都沒有發現她有滴血或是妹妹變大
跟以前一樣!!
怎麼辦?
只是在她5個月的時候就有發現她一直在舔妹妹
但是也檢查,妹妹沒有腫腫的阿
我朋友竟然說她是"人妖狗"
需要帶去看醫生嗎?
|
-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16:43:09
原發表者:豆漿
疑!
經血來不是也是表示發情嗎? 6# judy101273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16:22:46
原發表者:coffee拔、麻
恩恩
我是很擔心是不是我給她的營養不夠><
要等到她第二次發情要給他生小寶寶
陪伴她><
哈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06:59:17
原發表者:Yoli
Coffee拔麻不要緊張
之前在樂園看到一篇文
(對不起我忘了是誰寫的~~:149:)
每隻柴的情況不一樣啦~
不要擔心喲~~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06:24:31
原發表者:judy101273
不用急,我家卡布6個月大就來經血,卻沒有發情。
然後10個月大又來一次月經,正常的發情。
卡布經血錯亂的情形,卡布麻根本不知道要注意公狗,差一點被其他外面的狗狗上了呢?
所以真的不用急。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05:32:45
原發表者:Alaso哥
呵呵
當拔麻的比較心急喔
呵呵.....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03:35:08
原發表者:shinjr571
別心急。他還小,一般柴犬在一歲內發情都屬正常
有些大型狗甚至會到二歲才發情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03:13:44
原發表者:ya.yang
第一次發情!
並非是每隻狗都那麼早發情,
也有可能長到九個月才發情!
不需要急!
該來時,就會來!
好好照顧狗倒是第一優先!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