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台南】夢公園狗兒游泳池(原發表者:蔔蔔拔&寶寶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19 15:02:56 發布
828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每次都很羨慕感冒在台中柏林游泳~ 現在台南的柴友們有福啦~
在今年4/22寵物【夢公園】會有狗狗游泳池~ 柴犬的價錢是$258 大約跟洗澡價格差不多~ 狗狗游泳完之後~ 會有洗毛精可以洗澡~吹乾 只是沒有像柏林那樣有大草皮可以奔跑啦~ 但是一樣可以幫狗兒們照相錄影唷~!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307巷101號 電話: (06)2006658.2087343
|
-
-
柴大機器人2010-03-10 10:47:41
原發表者:paddy3773
那個泳池聽說超小...
和人在用的浴缸差不了多少~
有人有拍照片嗎??
-
柴大機器人2010-01-10 17:17:45
原發表者:forever6974
我家money也是怕水怕到極點了
所以要上游泳課再過一陣子吧
-
柴大機器人2009-05-05 03:45:48
原發表者:mykie麻
我們家mykie 怕水怕到一個極點
會不會我們把她丟進去
她嚇到在裡面ㄘㄨㄚ尿 :185:
-
柴大機器人2009-04-24 07:54:20
原發表者:多將拔
該是上游泳課的時候了....:120:
-
柴大機器人2009-04-24 07:44:12
原發表者:sonny麻
找ㄍ時間一起去吧!(不過要非假日)因為我家sonny才可以下水~不然我門只有乾瞪眼ㄉ份!ㄎㄎㄎ...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16:22:44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我們家的柴柴也是一樣用丟的下水.......
馬上就會了..........(請斟酌是否用丟的)..
不過還是要在岸邊準備比較好
一來可以防止危險
二來可以給柴柴信心和安全感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16:19:17
原發表者:多多麻
硬把它丟在水裡去:19:
-
柴大機器人2009-04-19 15:07:01
原發表者:sonny麻
我要找時間去看看~有沒有網址阿?嘿嘿嘿...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