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24 14:30:48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Mouthful毛師傅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14:38:56
原發表者:小笨麻我家小笨只要打超過兩支針一定會叫的非常悽涼但是打一支針的話通常都是來不及反應打完才會跳到我身上真的是笨
柴大機器人2009-05-16 05:38:35
原發表者:Maru家maru小時候有哭過一次鬼哭神豪哭到其他狗狗都一直看長大就比較勇敢了不過醫生幫他擠肛門液的他超不爽的
柴大機器人2009-05-16 05:04:21
原發表者:silverywolf自從LUNA小時後感冒打了第一針後就知道"叫"是沒用的 就算打完針也是一臉不爽而已不過只要記得帶零食去賄賂一下就行了連該都不會該的....算算從小到大 不知道打了多少針 下個月還要去打預防針勒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6:48:55
原發表者:meimei924ㄚ諾一到醫院門口就想開溜怎樣都不進去都是我抱著他進去醫院的在看診台上也是緊抓著我不放平常囂張的他只有這時會夾緊尾巴每當針打完抽出來約2秒他才開始哀號真不懂他是意思叫一下還是痛覺神經反應太慢了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6:40:08
原發表者:阿尼奇家我家阿尼奇...打針一點感覺都沒有...倒是我在旁邊緊張的半死~~還被醫生笑說...比狗還緊張...像是我要打針一樣...倒是打晶片的時候他在那非常粗的針頭插下去ㄉ時候低聲哀明到針拔出來醫生超訝異他的忍痛程度 ><"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5:51:17
原發表者:柚子媽我們家柚子只要到獸醫院門口就不想要進去我都是抱這牠進去.好膽小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5:28:01
原發表者:Toro家我們家Toro看到針筒是不會叫但只要醫生把針套拿掉牠看到針頭 :163:就會馬上跳到我身上或者找我求救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5:25:21
原發表者:AMY拔如果噹噹是恐龍那麼AMY一定是石龍因為從小到大不管打針或洗澡AMY總是一副老神在在連醫生跟一直不相信的老妹看過之後都對AMY另眼相看喔
柴大機器人2009-05-15 15:09:16
原發表者:hubert4461MICKY完全不會叫,而且立刻生龍活虎!真是勇敢ㄚ
柴大機器人2009-04-24 15:25:36
原發表者:布丁媽咪布丁之前打都不會叫結果昨天帶他去打針不知道是哪條神經不對勁還沒差下去就先低吼一聲後來打針時叫哀哀叫打完後還不給我們摸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