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天氣熱,柴柴都不在外大便,回家才大??(原發表者:cellohung)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5-08 13:13:26 發布
426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最近布丁早上不管遛多久都不大便, 回來喘口氣,喝個水之後, 才要慢慢培養大便的情緒, 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嗎?
|
-
-
柴大機器人2009-05-08 17:20:41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適度的運動可以幫助排便唷~~
如果柴柴們吃不太下飯或是排便有問題~
可以試試運動或散散步.....
很有幫助滴.......
-
柴大機器人2009-05-08 17:16:55
原發表者:judy101273
卡布目前沒有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天氣熱的問題吧!!!
-
柴大機器人2009-05-08 16:48:47
原發表者:麻糬的爹
:171:
我家蛋寶這陣子都早上大一堆
晚上就只有佔地盤(尿尿)
-
柴大機器人2009-05-08 15:04:43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
在外面時
帶牠來回衝刺幾趟
應該就會大便囉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