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6-19 15:42:45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歷年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1-29 07:12:12
原發表者:黑糖媽 16# 米魯麻 ㄏㄏ~~花連很適合退休生活!!!過年會來花蓮玩ㄇ?
柴大機器人2010-01-14 13:25:33
原發表者:米魯麻 15# 黑糖媽 我也忘記是早上還晚上看到的,一對情侶牽著柴柴在花蓮市區,不過花蓮真的好山好水,讓我好想搬到花蓮去住喔!!:150:
柴大機器人2010-01-04 07:40:33
原發表者:黑糖媽 14# 米魯麻 真ㄉ~花蓮真ㄉ是好山好水ˇ不過也有點好無聊!你說情侶牽著赤柴~是晚上在花蓮市區看到ㄉ嗎?我也有遇到耶~很像也是那一兩天ㄉ樣子!!還要再來玩唷!!!黑糖要找你們玩ˊ!
柴大機器人2010-01-04 07:16:01
原發表者:米魯麻1/1跟1/2才從花蓮回來,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地方呢!!開車讓米魯趴在車窗時看到路邊一對情侶也牽著可愛的赤柴:152:
柴大機器人2010-01-04 06:56:08
原發表者:黑糖媽 11# mimicaty2000 嗯嗯!!等你唷!!!:D嘟嘟要快快長大!!
柴大機器人2010-01-02 14:40:47
原發表者:kero將麻kero將拔ㄝ在花蓮當兵 :121:在德興棒球場那邊 國富營區:120:
柴大機器人2010-01-02 14:00:38
原發表者:mimicaty2000 9# 黑糖媽 我們嘟嘟還小隻一直都還不受控制等到穩定一點就能跟花蓮的柴友們約見面摟:)
柴大機器人2009-12-27 16:10:36
原發表者:Minnie我也是只有放假或過年才會回花蓮的是Minnie奶奶的家鄉唷~我們老家是在玉里的深山東里還要在往山上的一條溪我忘了什麼名子了:123: 反正超級山上就對了
柴大機器人2009-12-27 15:45:32
原發表者:黑糖媽嘟嘟好可愛唷!!!我住花蓮市ˋ下次可以約出來呀!!!
柴大機器人2009-12-27 15:40:23
原發表者:mimicaty2000 1# 威咪 我們家就在國富13街呢:141: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