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請問 這種門欄好用嗎(原發表者:保濟丸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7-09 06:47:40 發布
1035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這種是塑膠材質的.門欄厚度 : 3.5 cm門欄.高度 : 90 cm[color=#7f003f] [/color]我想把陽台圍給保濟丸當房間.不知耐用嗎?爆力柴能把它推倒嗎?
|
-
-
柴大機器人2010-07-22 03:24:57
原發表者:卡子
:shutup:室內不是適合龍子可以用用這個隔出一個空間作為他的窩用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8-27 06:01:20
原發表者:nwo2100
好像很好用耶
我也去看一下好了
之前有在考慮買金屬製的
-
柴大機器人2009-07-29 08:42:40
原發表者:阿尼奇家
好像挺不賴滴唷...
塑膠的比較耐咬....
會不會要小心柴柴衝撞的問題....
-
柴大機器人2009-07-11 08:04:55
原發表者:sushi
我在台北寵物店買 NT1800囉
多一道門 多一份防護~~多一份安心:121:" />" />" />
7# 多將拔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16:28:10
原發表者:多將拔
去搜尋嬰兒用品就知道了...貨比三家不吃虧...:120: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16:16:47
原發表者:apin
請問大概是多少錢呢? 這種型的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13:48:12
原發表者:哇莎蜜家
很好用ㄚ,哇莎蜜現在也正在用它:22: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09:34:14
原發表者:多將拔
很好用喔~~不要買木頭的...會被咬爛...我是過來人...:78: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09:20:41
原發表者:固寶
撲!!
看老大在那望著...
好可愛@@~
-
柴大機器人2009-07-09 09:17:25
原發表者:陳老大
應該是沒問題.我家是使用在樓梯口..還滿堅固的
不好意思.我不會貼圖..我家狗狗部落格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YhTLXHiCAgMz0ocb_pPg06Tl/article?mid=126&prev=212&next=105&l=f&fid=6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