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7-12 18:55:14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客製化/DIY專區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7-18 18:20:26
原發表者:Donut家這張真的是超強的啦...柴犬真的是日本犬的王道啊...
柴大機器人2009-07-14 00:53:21
原發表者:Alaso哥應該是因為日本的代表狗所以找柴犬來拍心動奇蹟也是這樣子啊..........
柴大機器人2009-07-14 00:53:05
原發表者:Kuma家:81:天丫~~~苦力爸真的太強了連這張也找的到.......我的小時候...........:90:
柴大機器人2009-07-14 00:12:28
原發表者:Luffy哥那是台灣電影的喔根據日本的故事說法那隻狗狗是路上的白色小野狗 ( 之前有討論過 但是主題不見啦 )台灣這後來會用柴犬可是是因為日本的代表狗 第一個都會想到柴犬吧~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12:37:45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你你你...........太強了.............哪找的圖啊.......好懷念...不過看起來是柴犬的樣子..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05:53:00
原發表者:doguni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05:25:14
原發表者:Luffy哥二路是哈哈混?之前有看過某集二路尋親記 結果找到他媽媽是哈士奇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05:15:49
原發表者:Amberパ 我知道一部漫畫[難破MG5]主角:阿剛跟他們家的柴犬 發生的事情http://blog.yam.com/對不起252/article/21477599 第三張圖有柴柴的身影對不起的地方要手動改成 f u c k因為網站有防髒話系統沒有空格喔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04:55:39
原發表者:妮妮姊花田二路不是哈哈嗎:119:犬夜叉我也覺的長的很像柴犬呀所以我每次看到犬夜叉的卡通我都會叫他妮妮狗:120:印象中的桃太郎身邊那隻狗好像也是柴吧
柴大機器人2009-07-13 02:35:42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那花田少年史的二路應該也是黑柴吧?:123: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