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感謝大家...............(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7-20 16:11:24 發布
432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從昨晚到今晚,看了好多同學導師們照的照片,裡面都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身影,真的是很感謝,感謝你們的厚愛:156:
也希望下次的大活動,大家都可以參加,我們下次見囉.............
|
-
-
柴大機器人2009-07-21 13:52:04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我啊,酷麻、酷酷............
我和酷麻一點都不上相.........
真是傷了大家的眼...拍謝拍謝
-
柴大機器人2009-07-21 00:11:07
原發表者:Luffy哥
請問一家三口
是那三位ㄚ???
-
柴大機器人2009-07-20 17:46:56
原發表者:Phoebe
對呀~他已經變很久了~都不認識他了~:120:
-
柴大機器人2009-07-20 17:27:34
原發表者:多將拔
什麼時候變這麼客氣了...三八啦...:120: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