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8/2日綠園道結束篇(原發表者:破百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8-02 14:32:06 發布
3136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今天...很感謝中部的柴柴很鼎力的熱情參加相揪
puma家還沒4點來我家時,跟我說 今天應該很多柴柴來參加相揪喔 我說: 應該還好吧...(因為只有幾位有回覆相揪的) 但是.....去綠園道時...偶有嚇到啦:132:" />" /> 想不到近20隻柴在園道中呢 柴柴聚會在一起....幾乎吸引了在園道群中的人吧 乍看還真的是很壯觀 已經有人再討論中部下次的相揪 這星期六是父親節,應該是不會相揪了 看看大夥要去哪裡吧!
############################ 在此...如果在綠園道相揪時,如果我沒打道招呼的 真是對不起了:124:" />" /> 請原諒破百的ㄚ母生性"避暑":123:" />" /> 但是有被多隻柴嚇到啦...:132:" />" /> (比我想像中的多) 再來....天氣太太熱啦..... 才一下子,我已經沒電了:151:" />" /> 再家時...差點不想出門....(有冷氣吹ㄚ) 還有...真是感謝麻薯遠從嘉義來呢:156:" />" /> 真是"就甘心"ㄝ....下次我會幫麻署作牌牌(中部的柴牌)簡便型的啦 娜妮...偶也會幫你作滴:126:" />" /> 仔仔,阿告,豆豆,洪麻糬,樂高 請問...今天去綠園道相揪還有哪家的柴柴沒拿到柴牌? 也可以再此告訴我一聲嗎? 我是老人了...記不起來嚕 下次有機會再相揪時...可以給柴牌 大家就不用猜狗名猜的粉辛苦:138:" />" /> 球球...今天有領教你跟TORRE的打架了 原來...你跟DONO都是屬於戰將級的 仔仔也是呢:123:" /> 所以是怎樣....中部柴都出一些沒朋友一族嗎? 因為破百阿公也是:121:" /> 我家的外交...要靠Double嚕
|
-
-
柴大機器人2009-08-07 15:32:04
原發表者:弟弟家
那天還真是熱鬧呀
可惜我在新竹T.T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23:25:10
原發表者:TEDDIE
下禮拜六的桃花源啾團~~+1喔~~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23:22:12
原發表者:TEDDIE
17# Donut家
前天~從嘉義都有人殺來ㄌ~~
改天你從宜蘭殺來阿~相信會有人請你吃飯ㄉ~~
這種精神~~哈哈~~
心與我們同在~~呵呵:117: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23:18:17
原發表者:丸子麻
等天氣涼爽一點的相揪我也想去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22:47:41
原發表者:破百家
25# Luffy哥
人家真的很"避暑"ㄚ:123:
你不覺得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22:46:40
原發表者:破百家
24# 感冒拔
歡迎感冒加入沒朋友一族
反正中部很多:120: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07:08:38
原發表者:十甲王
洪麻糬麻很高興認識你^_^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06:51:40
原發表者:Luffy哥
破百麻"避暑"
我是有看錯嗎?
這不是我認識的破百麻吧
你說你自己"避暑"
就像感冒拔說他很正經 很正直
是一樣的道理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06:28:55
原發表者:感冒拔
下次我也一起來參加熱鬧小聚吧:103:
-
柴大機器人2009-08-03 02:44:40
原發表者:破百家
就是氣勢要足ㄚ
破百年紀大了
也沒辦法打架嚕
但是氣勢就可以騙騙人了:174:" />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