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8-09 03:08:18 發布
校長推薦柴柴用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14:30:05
原發表者:布丁麻行車要小心喔 ~現在水因該退的差不多了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8:53:55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還好我屏東老家沒事,只是雨大了些,從樓頂跑了一點點水進二樓,沒事沒事........多謝老天保祐,也保祐其他人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8:13:44
原發表者:a9628397苦力爸是來嚇我的嗎= =我是921災民呢那時我才5年級有陰影你不能嚇我ㄆㄆㄆ..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8:01:04
原發表者:doguni雨會一直下,連續下三年不會停,然後就變成這樣........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7:29:52
原發表者:a9628397現在聽到雨停了都覺得好好南投這裡還在下準備邁向連續下雨的第4天= =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7:23:15
原發表者:馬妞家待在家最安全高雄已經無風無雨了不過颱風留下的痕跡讓大家有得忙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6:25:46
原發表者:感冒拔在家宅個幾天吧....:149: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5:08:04
原發表者:咕哩家國道10呢應該可以通吧請小心行車
柴大機器人2009-08-09 04:36:58
原發表者:饅頭家剛聽了警廣目前通往旗山的道路都還是積水的無法通行!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