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台南柴聚真熱鬧阿(原發表者:陳酷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9-06 13:38:31 發布
834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各位柴大ㄉ朋友大家好阿每個禮拜6.日大家都會到公園聚一聚歡迎外地ㄉ柴友也可以來玩玩喔 我都在安平ㄉ林默娘和寵物公園喔
|
-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3:42:27
原發表者:感冒拔
都猛騎揪揪了,還想不認帳....
:169: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2:55:14
原發表者:陳酷寶
5# 米糕的爹
我沒有辦法傳照片阿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2:52:25
原發表者:陳酷寶
我們沒ㄍ禮拜日都又去林默娘可是都沒有人認識我好傷心喔
-
柴大機器人2009-09-06 15:32:08
原發表者:Ariel
是帶著柴柴就可以臨參加嗎?
還是要報名聚會呢??
-
柴大機器人2009-09-06 14:33:03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
阿
今天的照片咧?
-
柴大機器人2009-09-06 14:29:29
原發表者:鴨子
你是今天一直隻我們的那隻酷寶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9-06 14:15:14
原發表者:信一
酷寶今天有去嗎?那一個啊?太多隻了傻傻分不清楚:lol
-
柴大機器人2009-09-06 14:10:03
原發表者:感冒拔
原來酷寶也是好鄰居阿~
六日大家一起蹓狗蹓狗蹓蹓狗....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