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一路上遇見2隻柴犬(原發表者:shinjr571)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9-08 10:30:57 發布
734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因小運輸籠隨小白柴到台中 家中小小柴還是需要小運輸籠 所以剛剛去面交了2只小運輸籠 到面交地點途中一路上短短1公里遇見2隻公柴 都讓主人繫在門外看風景 也讓我駐足停留一下 在路上遇見柴犬真是很開心 眼光總會上下打量一番 彷彿在看美女一樣 只不過有點小失望 因為2隻身高都不到38公分,且略顯單薄 沒有公柴的氣勢 也許是養久了,眼界高了點吧
|
-
-
柴大機器人2009-09-09 01:51:24
原發表者:豆漿
謝謝教授的指點~但有些不明白,家中柴柴沒有過瘦的現象(擔心有點微胖),這樣應該標示營養夠吧!是不是就算有寄生蟲的話營養應該也是足夠吧(有驅蟲過怕柴亂吃亂咬又得蟲)! 7# nychang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4:57:44
原發表者:nychang
雖然有些前輩說可以長到18個月
但我還是保守些10~12個月內應該都還有成長的機會
所以您的愛柴還有1~2個月可以努力
加強飲食看看 也隨時注意有沒有寄生蟲喔 免得努力吃的都跑到寄生蟲去 那就可惜囉~~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4:57:05
原發表者:chinlin1128
我同一個夜晚裡~~不同地點遇到6隻柴柴!!!隔天夜晚又遇到2隻!!
感覺高雄市好多人養柴柴啊~~~
感覺在屏東的吉利在我身邊一樣
我也好想把我家吉利從屏東帶上來高雄養
只能趁週休二日沒工作的時候回家陪他玩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4:48:42
原發表者:豆漿
教授~這種事情好像蠻常發生?不是過高就是過低,
家中的柴柴也是過低@@可是牠的父母都算是標準身高,真奇怪!!?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4:34:10
原發表者:多將拔
那改天要請前輩看看我們阿將...看算不算帥柴一個...:116: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4:13:35
原發表者:娃娃的阿爸
哈~~你是說 娃娃ㄇ
他如果看到娃娃會更失望 唉~~
-
柴大機器人2009-09-08 12:51:09
原發表者:PUMA拔
說不定
那兩隻柴柴挑食..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