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千千去南投(黃媽媽狗場篇)(原發表者:千千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9-20 12:54:49 發布
331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一早騎著機車.跑著中縣136縣道. 擔心千千會被摔倒.用的外出袋(打包) 一路沿著山路跑到南投國姓鄉 尋找黃媽對不起狗場(幫黃媽媽取的) 一到狗場發現.千千在外出袋裡面(恩便便) 只好把外出袋收起來 一到黃媽對不起狗場 發現只是簡陋鐵皮搭建 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鐵皮門是開著.沒人 問問對面人家 她說可以進去看狗 因此我走了進去不免一陣暴動 但沒有一隻會咬人 開始幫這些狗狗拍照 兩隻白柴(NIKE跟妹妹) <之前有人PO文過> 拍完照片.因為沒人 我也不知道該幫忙什麼 (只趟原本就是要去幫忙整理狗場) 只好在騎回台中 回程路上出現一個插曲 一台轎車正面撞上電線杆 駕駛逃出.副座一位女生卡住 只好幫忙打電話給119叫救護車 等救護車把人救走才離開 只能說(精神不具.不要開車) PS.此篇非認養跟送養文章 純粹閒聊及分享 如有認養之舉動請PM給我.感恩
|
-
-
柴大機器人2009-09-20 14:10:59
原發表者:千千爸
我也不清楚~
經過這次旅行
我可以騎車帶千千出去遊玩嚕
-
柴大機器人2009-09-20 14:08:40
原發表者:破百家
想認養的人....請希望認真考慮過
兩隻白柴的中途有說過
是希望不要分開...要養兩隻一起認養
如果有考慮的人...也希望自己本身去看看狗
不要養了後不是自己要的又退回去
謝謝~
-
柴大機器人2009-09-20 13:59:24
原發表者:財兒
好多采多姿的一天 =口=
不過狗場怎麼會都沒人!?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