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有人去過苗栗的「湖畔花時間」嗎?(原發表者:包子姊姊)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10-15 01:20:52 發布
838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爬過文了,發現似乎沒人對這家做過評論。
之前有詳閱咪嚕麻分享的住宿文章, 可是打去問之後, 發現好幾家現在都不能帶寵物一起住宿了:128: 想想之後覺得很感傷耶,因為以前帶包子出去住宿,他都乖乖的趴在他的毯子, 也沒有亂大小便,但是就是因為沒公德心的人太多了, 所以民宿主人才不得不取禁止寵物進住, 衷心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多位民宿主人著想, 不然很多地方都不能帶寵物了~
回到正題, 我打去「湖畔花時間」問, 他們說可以帶狗狗入住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 看網頁覺得很漂亮! 所以我們打算帶包子一起去說! 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分享囉~:103:
|
-
-
柴大機器人2009-11-09 15:40:35
原發表者:DOMO
還是苗粟好
有很多狗狗可以去的話
不像新竹地方少
還好新竹和苗屎不會很遠
有空也是會帶DOMO去玩~~~
湖畔花時間!~~~改天去爭服你~~
-
柴大機器人2009-11-05 08:54:17
原發表者:阿柴媽
ㄑ回來一定要分享一下喔
我也想帶柴柴來ㄑ住住看
-
柴大機器人2009-11-05 01:15:12
原發表者:包子姊姊
感謝你們的意見~
我們打算12月帶包子去玩,
希望蚊蟲可以少一點>"<
-
柴大機器人2009-11-04 05:34:59
原發表者:n020217
車子不會不好上去
因為我上次跟朋友去是騎機車...哈哈
那邊很漂亮
湖邊還有釣客咧
只是沒帶我們家歐買尬去
那邊有個很大很大的缺點
就是小黑蚊很多
被叮到一個不行
不曉得現在這個季節還有沒有
我是7月初去的喔~
-
柴大機器人2009-10-15 07:52:38
原發表者:包子姊姊
http://www.湖畔花時間.tw/index-a.html
給大家做參考,
應該很不錯就是了!
等我去完再來分享囉~~
-
柴大機器人2009-10-15 07:24:32
原發表者:風之謙號麻
我住苗栗 我本人還沒去過 但是我同事們常去 他們都說很棒 開車是不會難開 只是因為它位於南庄附近 到了假日很塞 要有心理準備 要不然就很早出發 避開塞車時段
-
柴大機器人2009-10-15 04:21:04
原發表者:多將拔
玩回來要記得分享喔....我們看了也好心動...:105:
-
柴大機器人2009-10-15 04:15:30
原發表者:包子姊姊
感謝皮皮家的回覆!
看來這裡有點山上囉?
不知道山路會不會不好開?
我大概心裡有底囉!
感謝!:105: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