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桃花小妹養柴柴?!(原發表者:又將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10-18 18:53:29 發布
22351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剛上映的連續劇..桃花小妹 有人看嗎?!
裡面好像有一隻柴柴一起演出耶
只看到一點點~不太確定
|
-
-
柴大機器人2009-10-25 08:53:28
原發表者:MISO
哈 好開心聽到大家都是 以下一站幸福為主…
不過剛剛看到桃花小妹重播 有好可愛的柴柴 也覺得要注意一下 哈
12# 龍龍麻
-
柴大機器人2009-10-25 05:33:14
原發表者:BearMa
我有看到喔~~
好可愛喔~~
小小柴~~:124:
都會想到小熊小時候的樣子.....
-
柴大機器人2009-10-23 14:19:56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看來我們家的酷酷也要出動了.......
管他像不像,試了再說................
我要$$$$$$
-
柴大機器人2009-10-23 06:50:39
原發表者:YUKI麻麻
我家的最近要開始喝胡蘿蔔汁了,看能不能趕快把毛色染赤黃些,
也要去試鏡了... (我要當星媽 :117: )
-
柴大機器人2009-10-21 11:16:19
原發表者:TEDDIE
不燃TEDDIE也去試鏡好ㄌ~~哈哈~
黃柴變白柴~~惡搞一下~^^"
-
柴大機器人2009-10-21 11:15:13
原發表者:TEDDIE
那個柴柴超可愛的啦~
最好當場尿床~亂咬東西~~哈哈~
這樣大家才知道可愛也是要付出一點代價ㄉ~
不然大家都會吵著要養柴柴~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幫那隻柴柴取名子~~
-
柴大機器人2009-10-20 04:44:10
原發表者:Luffy哥
耶~~~
碧如說她要去試鏡
演桃花小妹裡幼柴長大的樣子
:90:" />:90:" />
碧如麻 發表於 2009-10-19 21:18 
碧如加油吧
LUFFY哥支持你~~
-
柴大機器人2009-10-19 15:57:25
原發表者:小貝
是胡麻柴嗎??????
長大後的角色 非小貝莫屬
因為我是隻漂亮的胡麻柴:105::105:
-
柴大機器人2009-10-19 15:03:37
原發表者:又將家
為了看柴柴~今天看完桃花小妹第一集了!!
柴柴還有好幾次特寫耶!!!
他會紅!!!
-
柴大機器人2009-10-19 13:17:44
原發表者:Machi
有這齣戲?
我還沒看過咧!
不過有柴柴的話我會想看看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