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11-01 15:17:44 發布
柴迷精選
Mouthful毛師傅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11-20 07:30:05
原發表者:Kuma家每次聽到人家撥鄧麗君的這首歌~~我都會聽到想哭,而且起雞皮疙瘩
柴大機器人2009-11-03 13:59:47
原發表者:Machi是歌本身就好聽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原唱版聽不慣蘇打綠的調調
柴大機器人2009-11-03 04:02:14
原發表者:豬腳媽是阿~~還是鄧麗君唱的有味道!!!蘇打綠的主唱叫青風...我當初一開始聽到他唱歌的時候也以為是女生是唱捏:159: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16:35:52
原發表者:寶貝媽咪我覺得..那個主唱有點娘= =不過"我只在乎你"真的很好聽@@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16:33:15
原發表者:寶貝媽咪我覺得...那個主唱有點娘= =還是鄧麗君唱的比較好聽@@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14:15:18
原發表者:Machi我也對這首歌情有獨鍾第一次聽到是在便利商店的廣播是梁詠琪唱的版本後來才知道原唱是鄧麗君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08:55:34
原發表者:又將家主唱是男的我爸剛聽到蘇打綠唱歌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02:46:37
原發表者:柚子媽這首歌也是我去KTV必點的歌好聽好聽:lol苦力爸這樣好像會被發現我們是同個年代的哈~~~~~
柴大機器人2009-11-02 01:44:33
原發表者:卡里拔這~~主唱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柴大機器人2009-11-01 17:19:01
原發表者:又將家蘇打綠很喜歡在演唱會唱這首歌耶聽了好幾次了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