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是否肚子裡有蟲蟲?(原發表者:達利B)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11-30 15:45:45 發布
334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的達利最近有點怪怪的,就是去遛牠的時候,已經在外面上完大號後;走沒幾步路就突然一屁股坐下來,起初以為是軟腳,後來發現牠一坐下來後就又馬上站起來繼續走,之前有發生過,但次數不頻繁;但是今日卻發生三次,我想請問各位柴友們,是否有蟲蟲在作怪?
|
-
-
柴大機器人2012-06-16 21:59:57
原發表者:shiny拔
所以這是什麼情形呢..我家shiny也會這樣耶!
所以問一下謝謝!!
-
柴大機器人2009-11-30 16:02:45
原發表者:達利B
感謝千千爸,我再觀察一下,如果還有類似這種狀況,就去看醫生吧! 2# 千千爸
-
柴大機器人2009-11-30 15:52:14
原發表者:千千爸
千千發生這種事情
是因為大號不完全
部分殘留在屁屁中間
你可以試著大號完
用濕紙巾幫她差屁屁看看
如果還是一樣狀況
帶去附近獸醫院便便檢查(免費)
就知道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