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有沒有住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柴柴啊?(原發表者:pocky老母)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12-06 04:55:35 發布
1238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pocky在體育大學這邊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出來玩玩啊~!
|
-
-
柴大機器人2009-12-19 09:31:22
原發表者:ntsu959009
我來了!!!!鬼鬼很期待跟大家一起跑步~找個時間相糾去漆彈場玩八
-
柴大機器人2009-12-18 04:31:06
原發表者:pocky老母
我記得他之前有跟我說過柴大
所以應該有加入了吧
下次在問他一下
-
柴大機器人2009-12-15 13:53:40
原發表者:sun020400
嗨嚕~~~你加入柴大了喔!!!耶!我們體大的勢力其實挺壯大的!
叫鬼鬼麻也快加入柴大!
這樣我們林口這邊就可以揪一團了!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2:51:58
原發表者:瓦力爸
6# pocky老母
體育大學我還沒去過的說
不過我們家就在長庚社區裡面
所以瓦力幾乎都在這附近晃晃
林口運動公園也不錯
曾帶瓦力去過一次~柴犬比賽那次
今天帶瓦力去了五股水碓觀景公園
也挺不錯的
距離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哈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2:13:20
原發表者:茶米拔
我們家是在長庾社區附近…
幾乎每週我都帶我家的茶米去華亞那個湖晃晃…
有空一起出來晃啊:)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1:26:35
原發表者:皮蛋
3# silverywolf
改天可以約出來一起去玩呀!可是我不知道長庚這邊有哪些可以玩的ㄟ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1:25:24
原發表者:皮蛋
1# pocky老母
我們家fila也住這附近...改天可一起來,我們在南林科學園區這邊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0:36:51
原發表者:pocky老母
2# 瓦力爸
那會帶瓦力到體育大學這邊嗎?
還是都在醫院附近而已呢?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0:35:22
原發表者:pocky老母
3# silverywolf
應該不是pocky
之前比較少帶她去那邊
以後可以一起到志清湖那邊玩玩
認識新朋友:)
-
柴大機器人2009-12-06 10:31:09
原發表者:pocky老母
3# silverywolf
她可能不是pocky
但是我大概知道可能是誰
下次可以一起帶柴柴出來玩啊
志清湖都有很多狗狗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