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吉谷滿四個月了(原發表者:吉谷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1-07 01:45:02 發布
1334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偶今天滿四個月了!已經不算幼稚犬班的,所以不要再叫偶吉谷寶寶或小吉谷了,請叫我吉谷少年或吉谷少爺ㄅ…。  偶的身高、體長、腰圍不是秘密.. 但麻麻說怕她量的不準,體重直逼7公斤(一週前在醫生那邊磅的是6.5公斤),來麻麻家已經2.5個月了!這段時間除了貪吃、愛玩之外,家人都說我很乖很可愛,最重要的是母親大人越來越疼愛偶ㄌ~~~阿拔與金桔姐姐都快跟我吃醋了,麻麻說我是她唯一的寶貝兒子阿!說偶是家裡唯一的少爺內!但為了取得家人平衡 母親大人更是辛苦了…,為了要照料安撫他們………【後續的在柴犬樂園裡 (*過來混點學分啦!) :http://shibafb.com/home/space.php?uid=8477&do=blog&id=5960】
|
-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6:59:32
原發表者:吉谷家
11# 丸丸麻 柴柴成長過程真的有許多預想不到的轉變ㄟ:P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6:57:15
原發表者:吉谷家
12# 吉谷家 ㄚ便當 便當...偶肚子又餓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6:56:38
原發表者:吉谷家
10# 便當家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6:26:33
原發表者:丸丸麻
丸丸也要快4個月了 可是還沒勇氣幫她量體重阿XD
看吉谷的耳朵站那麼直 我還是先不要擔心丸丸的垂耳好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5:59:04
原發表者:便當家
哈~吉谷 已經滿四個月了喲~
好可愛哦...
不過體重方面好厲害喲...
我們家便當也才11 KGS左右而已....
吉谷家的伙食一定很好喲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4:45:28
原發表者:吉谷家
4# 多將拔 吉谷小子??這樣叫 偶喜歡~~~:lol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4:43:41
原發表者:吉谷家
5# 破百&DB麻 兩位大大就別再爭吵ㄌ 去樂園看完倫家的話啦 都有幫大大加油啦~~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4:40:33
原發表者:吉谷家
2# 破百&DB麻
不知道再這樣下去..以後身材會不會像破百阿公與Double叔叔??? 這樣到底是好 還不好ㄚ??:loveliness: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2:53:21
原發表者:多將拔
5# 破百&DB麻
:123:是碼頭不是上山頭ㄟ...祖麻真的有那麼恨偶們喔....:138:
-
柴大機器人2010-01-07 02:38:28
原發表者:破百家
拜你家碼頭嗎?:lol
很需要...很需要啦;P
您的帖子小於 60 個字符的限制,請修改。:L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