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剛剛的日偏食(原發表者:財妹拔拔)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1-15 09:52:40 發布
941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一聽到消息馬上沖去附近的提岸... 太慢了...沒一分鍾就下山囉!!! 大家加減看看 
|
-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5:35:08
原發表者:Machi
我在開車時也有看到
很清楚很漂亮!!
可惜沒帶相機不能拍下來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4:15:53
原發表者:多將拔
誰吃了我的太陽餅啊....還來啦...還吃了一大口ㄋㄟ...:151: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3:38:21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
對日偏食沒興趣
看到了安平古堡..........
對附近的小吃比較有興趣.........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2:35:44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
嗯
就算我知道有日偏食
應該也拍不出來吧:121:...........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2:29:46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
嗯
就算我知道有日偏食
應該也拍不出來吧:121: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2:09:26
原發表者:一郎拔
1# 財妹拔拔
拍得真好,有意境...................:177: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1:56:18
原發表者:朵拉拔
好一幅古堡落日且又是日偏食
機會難得
53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高級回復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1:11:39
原發表者:PUMA拔
本來 想要看的說
可惜 忘記了....
台中小賴 留
-
柴大機器人2010-01-15 11:03:38
原發表者:小寶
哇塞!!好美哦
怎麼那麼厲害啊
可以拍得到..
真的很美...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