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連城莊的柴柴都是頭好壯壯!!(原發表者:金醬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1-20 15:47:11 發布
4839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的king醬今天剛去打了第二劑 接下來 讓我期待的出門郊遊來啦!!(哦耶) 話說 連城莊出來的柴柴 我家的現在約6kg 不知有沒有其他有從連城莊出產的柴柴 也來聊聊看呢^^ 嘿嘿~~~~
|
-
-
柴大機器人2010-11-29 03:32:12
原發表者:愛柴人
我們家哈吉的妹妹或姊姊在哪裡ㄚ~趕快出來相認ㄚ~父~城之黑琥~母~城之小春~2010年3月31日出生的喔
-
柴大機器人2010-11-29 03:02:31
原發表者:kiwi北鼻
我也有一隻是去蔣先生那買的名叫粉粿
2010/08/18出生的
他的媽媽叫作琥之珀
但我都看不到ㄋㄟ........不知有沒有和我家寶貝同一天生的也在蔣先生那買的兄弟姐妹?:74:
-
柴大機器人2010-11-17 08:32:41
原發表者:撿撿姐
我們家MONEY也是連城莊出品的唷...他爸是城之紅鋒 媽是城之蘭..有沒有柴柴是我們家MONEY弟弟的兄弟姐妹啊..他是去年11/10生的
-
柴大機器人2010-11-06 05:59:37
原發表者:毛豆娘
毛豆也是連城出品的喔
爸爸是城之小鐵
媽媽是城之美織
-
柴大機器人2010-05-06 15:24:47
原發表者:恰恰媽咪
45# 甜甜圈Yumi
歐...恰恰有小聰明...又有點奸詐~呵呵
不過這樣很可愛~:)
-
柴大機器人2010-05-06 15:23:08
原發表者:恰恰媽咪
44# 白小兔
這星期六(8號)要不要一起回去押~~~
我們要去買飼料:)
-
柴大機器人2010-05-06 04:40:58
原發表者:白小兔
布丁也是連城莊的喔~~~蔣先生的狗寶寶真的是超級健康的,我家寶寶6/27號生日,現在快11個月了,體重約8~9公斤喔!!你們平常都會回去蔣先生哪裡嗎?大家一起相約回娘家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4-19 05:02:29
原發表者:愛柴人
我們家的狗狗才21天而已~都還沒抱回家說~希望到時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活動活動~
-
柴大機器人2010-03-28 12:39:45
原發表者:たけ拔麻
也是たけ(城之黑武)的弟弟喔...
黑幸的後裔...城之UNO、城之紅茶、城之黑武
-
柴大機器人2010-03-28 12:25:37
原發表者:紅茶拔
我們家茶茶的拔拔是城之黑幸
麻麻是城之富姬
是uno的親弟弟喔~~~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