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第一次一起去買東西(原發表者:mimicaty2000)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1-28 07:15:41 發布
1335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第一次去寶X 因為平常嘟嘟吃完飯就會帶出去散步 通常在那個時間他都會順便上廁所(大便小便都有)再回家 之後就養成了一出去散步就要便便 所以第一次去寶X買東西 就怕他走一走會忍不住便便 還好有小籃子跟小推車 可以讓她坐在裡面 但是他還蠻害怕的 在裡面一直發抖 不過裝在裡面還真可愛!!:131:" />     
|
-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19:37:42
原發表者:黑糖媽
10# mimicaty2000
我家就住在廟口附近!!
你說ㄉ那一隻我知道ˋ
叫歐麻吉(台語ˇ
那隻有點凶~只喜歡人ˊ不喜歡狗ˇ
ㄊ小時後也超可愛ㄉ!!
這是我去年十月底拍ㄉ照片ˋ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19:33:58
原發表者:黑糖媽
9# 豆漿
對呀!!!
都住花蓮ˊ
等嘟嘟大一點ˇ約出來一起玩:lol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12:55:27
原發表者:Machi
嘟嘟還小籃子剛好裝的下
像我家酷將已經裝不進去了
所以都不能逛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12:39:06
原發表者:mimicaty2000
4# 皮蛋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他也沒有特別的告示
是還好那裡賣的東西沒有食物
之前去愛買 也看到有人帶柴柴去
裡面有麵包區或美食街
就會有些人可能會抱怨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12:35:54
原發表者:mimicaty2000
2# 黑糖媽
摁啊
那間感覺東西比較多
現在翻新裡面蠻漂亮的
因為另一間人也比較多
所以才去中正路的!!
呵呵
對了黑糖媽
我剛剛在廟口紅茶對面
也看到有人養黑柴唷
他們家的黑柴8個月大了
很可愛!! 呵呵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08:57:25
原發表者:豆漿
跟妳家的黑糖小時候很像吼~ 2# 黑糖媽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08:54:09
原發表者:DiDi媽
還好他沒在籃子裡便便= =
之前我帶我們家DD去逛一間也有那種購物車的寵物店
放進去過沒多久就先給你尿一大泡尿
清完後過沒多久又拉了一沱便便
真是尷尬的要命= =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08:15:11
原發表者:柴妹媽
好可愛喔 ...而且感覺好乖
不過 他是在打哈欠嗎??:lol
這樣的逛 滿不錯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08:05:09
原發表者:小米ˇ
我沒有帶我們家的柴柴去寶雅過
可是有帶他去佳瑪
哈他真的會發抖
他第一次坐這種東西他很好奇於是就跟籃子搏鬥= =
他還尿在上面
之後就幫他收拾善後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1-28 07:58:32
原發表者:珍珠奶茶家
對呀 可以帶寵物進去嗎?
是的話我就可以帶它們去逛百貨公司了:129:
只不過好像要推車
好想坐在車上 然後請柴柴拉我:123: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