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放我出去(原發表者:大熊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07 14:32:07 發布
1140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的大熊真的是吼 越來越不愛待在籠子裡了 每次ㄠㄠ叫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看他想出來的樣子多惹人憐阿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1 14:32:31
原發表者:大熊爸
TO:無
皮是不敢說啦~
是"活潑"了點...
哇哈哈XDD
TO:AMEI拔
我倒是覺得像狐狸耶!!!
兩津眉真的令我太無言了
每次看每次都想笑~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11 07:38:50
原發表者:AMEI拔
第一張是兔子吧~
可愛的兩津眉~這時候很像猴子,
要多紀錄唷,過了這時間就沒有了呢~:lol
-
柴大機器人2010-02-10 13:11:36
原發表者:無
10# 大熊爸 真的很皮~皮死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2-10 04:13:32
原發表者:大熊爸
對阿~
阿~~~想說現在也才養快三個月而已
怎麼~變的那麼令人又愛又恨哩
皮~~就是一個字~皮啦!!!
-
柴大機器人2010-02-09 19:10:45
原發表者:無
大熊好可愛喔~我沒有養太一(黑柴)
我想我會養白柴~
現在我家太一已經打完第3劑了~
可以跟哥哥姐姐一起玩了喔!!!
-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23:08:30
原發表者:大熊爸
OK阿~反正大家都在中部!!!
改天打他打完三劑就可以出去漂泊囉!!!
PS.其實我是大雄爸他妹= ="(負責PO文)
-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15:37:15
原發表者:はち家
大熊真可愛~
要是我看到牠本尊的眼神
大概也不忍心關牠了
會想到哪都"拎"著牠說~
白柴真的很不一樣:sam31
-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14:36:08
原發表者:PUMA拔
真的好可愛唷!~真像小白熊~~:177:
皇太后~這隻有像破百阿公小時候也~~:152:
大熊爸~有空帶大熊出來聚會阿~我們家破百麻可是出名的白柴媽媽~他可能會愛死喔~
-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12:17:31
原發表者:milktea570
白柴好像小娃娃唷
我這隻拿回來都3個月了
我也好想從出生就養唷
好可愛 :131:
-
柴大機器人2010-02-07 15:29:47
原發表者:大熊爸
2# 破百&DB麻
嘿阿~像熊一樣~可愛極囉
當初叫他大熊~是覺得他像熊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小噹叮裡面的大雄
= ="超傻眼的~還給我戴眼鏡哩!!!
現在兩個多月而已~正值狂奔的時期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