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13 09:46:57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2-15 02:45:55
原發表者:はる麻哈哈哈哈..大家比較擔心的好像是財妹又會把錢咬爛..太酷了..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3:04:10
原發表者:Machi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 台南幫都是好野人喔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5:32:32
原發表者:阿柴麻麻財妹!!阿柴說平常被你溜習慣了總要拿點零頭來花花阿柴不嫌多只要紅色那一疊就夠了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5:12:09
原發表者:DOBI財妹你賺這麼多紅包,要不要分我們花花啊~~~~~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3:58:41
原發表者:AMEI拔:loveliness:我發現台南幫的小孩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的紅包可以拿:lol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2:43:17
原發表者:weiwei管家這是要準備包給親朋好友小孩的紅包吧~~留下鈔票最後倩影....其實內心非常的煎熬~~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1:17:27
原發表者:milktea570好利害喔一百塊可以擺成這樣耶神手 我也要這麼多紅包辣:128: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0:22:53
原發表者:財妹拔拔上次咬過發現不好吃...所以這次看到這些錢也沒什麼興趣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0:21:57
原發表者:財妹拔拔已經從裡面扣除了= =比我的壓歲錢還要多...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0:18:04
原發表者:咪哥麻財妹拔果真有一手展開鈔票的好功夫:150:只是財妹上回咬爛的小朋友不是應該從壓歲錢當中扣除嗎?:148: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